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你......的微笑^_^

你的微笑真的很奇妙耶!
当你对我笑的时候我就会掉到你的陷阱里,而且还是无法自拔的情况
每当我要骗你的时候,你一微笑我就不知不觉的把一切都向你倾诉
你的笑容总是我的弱点,看到你我就想把一切都告诉你
想和你分享,得到你的关心
每次你微笑,我就毫不犹豫的走进你心房
怎样也出不来!
一直这样走进走出害我习惯成了“自然”
天天都想要看得到你的微笑,不知道我还是正常或者疯了?
现在,在我的世界里你的笑容已经填满了每个角落!
我一闭上眼睛,就看到你那统治我心里世界的微笑
(想问.....你的微笑加了什么东西可以控制我?)
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你的微笑突然在我的世界里从此就消失,
我还会有想活下去的意念吗?
每天都祈祷你不会离开我
是我多疑的想法还是真的舍不得你......
说到最后,还是谢谢一直以来对我的微笑
它也变成了我的推动力,让我突破难关
 还是很喜欢你的微笑.......!

9 comments: